html模版外交部安徽全球推介會在京舉行 安徽將在哪些方面和國外合作?


狗飼料評價

錦繡安徽 迎客天下 ,外交部安徽全球推介活動共吸引瞭130多個國傢的使節和國際組織代表共計230多人。在各國大使眼中,安徽是啥樣?他們的國傢能和安徽在哪些領域 牽手 ?》》》推薦閱讀:安徽全球推介會在京舉行 多傢跨國企業表示將在安徽擴大投資

俄羅斯駐華大使: 天柱山在俄羅斯人當中 尤其受歡迎

我陪著俄方領導已經訪問瞭安徽兩次。風景如畫的黃山吸引世界各地的人民,欣賞山頂的雲海,有幸到過黃山的人終身難忘黃山之行。天柱山在俄羅斯人當中尤其受歡迎,許多俄羅斯人多年前就到訪此地學習武術和氣功。眾所周知,安徽省是農業發展基礎中心,在七十年代末,在小崗村就開始實現瞭傢庭聯產承包責任制,包幹到戶,中國經濟體制改革的出發點就是安徽省。

今天安徽也是高新科技發展中心,也是一個著名的工業區,我非常高興俄羅斯的學者與合肥的科學實驗室、大學的同行在大的科學項目創新應用研究方面積極合作,安徽省美名遠播,也為俄羅斯人所熟知,安徽省也與俄羅斯七個地區建立瞭友好關系。地區合作機制其中一個很好的例子就是俄羅斯伏爾加河與中國長江沿岸地區合作,這在推進兩國地方合作之間扮演瞭重要的作用。

意大利駐華大使: 希望安徽和意大利的 世界遺產可以結對

在一些重要的領域,安徽和意大利可以開展富有成果的合作,比如說農業、食品安全、環境、綠色技術、衛生健康、制造以及創新。

在文化和旅遊業上,安徽世界遺產方面有很多豐富的資源,我們非常歡迎安徽能夠在這個領域和我們進行合作,也希望促進更多的遊客能夠在兩國之間更多的交流。

我們希望能夠在安徽的世界遺產和意大利的世界遺產當中結對,我相信我們兩國之間的合作自從2月份兩國元首會面以來,已經有瞭極大的提升,我們也希望能夠進一步加強雙邊關系,也希望能夠進一步開花結果。

百聞不如一見,所以在這次推介會之後,我將會帶一個代表團去安徽,我們也積極地考慮在合肥舉行商會的路演,面向那些有興趣在意大利投資興業的企業。

印尼駐華大使: 希望合肥到巴厘島航班 可以升級為定期航班

以前我已經多次去訪問過安徽,而且的確在我每一次的訪問中,都深深地感受到安徽秀美的風光和善良的人民,但是更重要的是,我的幾次安徽之行都讓我看到瞭這個省份的經濟潛力。

2016年,印尼和安徽省之間的貿易額達到瞭7.2億美元,而且我們相信隨著中印兩國之間穩定均衡的互利貿易合作不斷發展,這一數字一定會變得越來越大。那麼在投資領域,現在有至少14傢來自安徽,它們總共的投資額已經達到瞭5.2億美元。我們之間的旅遊合作也在不斷地發展,越來越多的來自安徽的遊客到訪瞭印尼,而且安徽的人民對我們也非常感興趣。去年我們在合肥就開立瞭一傢印尼風情餐廳,為瞭吸引更多的來自安徽的遊客,我們已經開通瞭合肥到巴厘島之間的直航包機,而且我們希望在未來能夠把這樣的包機升級,變成定期的航班。

巴西駐華大使: 老子的思想已經被 世界人民所瞭解

安徽的豆腐真是令人難以抗拒。安徽本身就代表瞭中國的一個鮮明的特色,也就是悠久的文化以及光明的未來,那麼它的山川的壯美和秀麗,吸引瞭世界的人民。在建築、文化,安徽的傳統也是令人狗鮮食印象深刻,而且也是綿延瞭幾世紀甚至更久的時間。

實際上我們九十年代就和安徽有關系,我們現在的夥伴關系提升瞭一個新的水平,有兩傢中國的企業在巴西。

老子是安徽的代表,他的思想已經被世界人民所瞭解,其中非常重要的一點就是 千裡之行,始於足下 。巴西和安徽之間的合作,長期走在前列,我們已經超越瞭第一步,但是在生活當中總是有新的開端,那麼我們應該在新的開端的基礎上取得更大的進展,實現共同利益。

莫桑比克駐華大使: 期待更多的安徽企業 來莫桑比克投資興業

我曾多次到訪過安徽,令我驚訝的是,安徽通過建立研究中心的方式,在健康科技領域取得長足進步,科研實力位居全國第三,僅次於北京、上海。 莫桑比克和安徽省在農業生態環境和自然資源等方面有相似之處,在推動和鞏固合作共贏上有發展空間。而通過引進安徽的經驗和科學技術,莫桑比克將自身豐富的自然資源轉化為財富,更好地造福當地百姓。在莫桑比克和安徽的合作中,中國企業發揮著積極作用,成為推動紅貴賓飼料推薦莫桑比克經濟增長、創造就業崗位的動力。

我們正期待著有更多的企業尤其是安徽企業,可以來莫桑比克投資興業。特別是投資天然氣、石油、煤炭等炭金燃料,基礎設施建設等新的領域,為莫桑比克經濟可持續發展創造必要的條件。(記者 祝亮 文/圖)》》》推薦閱讀:外交部部長王毅為安徽傾情 吆喝 望外交系統盡快用上皖產語音轉換系統

原標題:安徽將在哪些方面和國外合作?

arrow
arrow

    nghzp6zmj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